高邮汇富金陵酒店总经理成杰:用心做好企业事 用爱建言促发展
2022-01-09 13: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成杰是汇富金陵酒店总经理,也是高邮市旅游协会副会长,自2016年被推荐为高邮市政协委员以来,他经常深入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企业人员、政协委员的价值所在。

 

虽然身为总经理,成杰却总忙于酒店客房、餐厅等地,酒店内的大小事宜他都亲力亲为,努力把酒店各项服务落实到位。这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接待的消费者有所减少,但他对菜肴品质、客房设施、服务内容却始终坚持高标准。

据悉,汇富金陵大饭店,每年多次成功接待大型活动及会议,终以五星级管理、五星级服务标准,满足宾客全方位的需求。为了创新菜肴品种,体现汇富金陵的品质、品位,酒店除主营淮扬菜、金陵特色菜肴以外,还加大对地方菜肴的翻新力度,创新菜肴和优质服务给您带来全新的感受,服务精心、菜肴精美、管理精细、环境精致,已成为消费者休闲生活的驿站。

今年在他的带领下,汇富金陵酒店获评“世界美食之都”示范点,在做好一名实体企业家的同时,成杰也在思考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酒店行业的特殊性,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声音。他利用企业的窗口形象,倾听群众诉求,收集民意,并在2021年5月份建立起酒店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汇富金陵酒店地处老城区,停车比较困难,在他的建议之下,数次召开了有事好商量协商活动。

担任高邮市政协委员的五年时间里,成杰提交了多份提案,他还打算围绕高邮市旅游业发展,本地高效培育两个方面准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高邮缺乏有影响力的、有独特资源的旅游项目,还需要精雕细琢。”成杰说。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