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天生丽质 醉美太华
2020-04-16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鸡鸣闻三省”的太华镇,地处苏浙皖交界、沪宁杭城市圈中心地带,风光秀美、气候宜人,是个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深厚人文底蕴的地方。天目山余脉绵延太华境内,北亚热带季风气候给了太华一个分明的四季,也成就了这方“雨洗青山四季春”的宜茶宝地。

太华龙珠水库,位于翠竹环抱的群山之中,高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得天独厚的底下温泉、天然富硒的优质土壤,独一无二的优越环境孕育了“天生丽质,醉美太华”。

太华自然生态资源得天独厚、独步苏南,总体“山多地少”,丘陵山地占80%以上,全镇森林覆盖率超过85%,拥有毛竹10万亩、茶园2万亩、板栗1万亩以及其他经济林果2000亩,素以“竹的海洋”、“茶的绿洲”、“板栗天下”而著称。

来源:江苏省宜兴市太华镇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太华镇;板栗;四季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