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江苏金坛:森林氧吧 名茶之乡
2020-07-01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左彩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左彩霞)是否,曾有时,你看倦了城市的喧嚣纷扰,想着一方净土,在这里,张开双臂,有清新而凉爽的风从指间滑过,闭上眼睛,能闻到阳光、花香、虫鸣、荷塘那微微的泥藻味儿?那么,你可以到常州市金坛区走一走,她似乎很小,却清秀得让人沉醉,不到一千平方公里的小城,西枕道教福地茅山,东掬碧水长荡湖,得益于“两山两水六分田”的天然造化,金坛风景秀美、人民生活安逸宁静。

顾龙山

茅山

茅山顶峰

采茶

宝胜园

盐湖城

下坵河

五亭桥

愚池湾

风雨桥

长荡湖

山地车比赛

直溪镇铁水舞龙

一号公路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龙山;茅山;金坛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