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江村”吴江文旅与您相约2020苏州国际旅游展
2020-11-05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国祥)“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举办,总规模达2万平方米,预计境外参展企业及地区39家,境内参展机构328家,将开启一场市民参与性强、国际化程度高的文化旅游盛会。

(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

据悉,博览会现场特别规划了八大特色主题区:“人文苏州游区”“长三角品质游区”“大美中国游区”“境外深度游区”“文旅产品区”“文旅生活区”“互动体验区”“文旅游学区”,带领市民游客一次性畅快体验。

(吴江馆设在C1馆C6展馆)

(吴江馆)

吴江馆设在C1馆C6展馆,以“美美江村”文旅品牌形象为展览主线,结合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旅游的新发展、新变化,充分展示近几年吴江全域旅游的建设成果。

(中国·江村)

展会现场,将充分借助展会平台提供的洽谈、招商和展示机会,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推荐旅游项目等多种方式,向参展商和嘉宾全面展示江村风貌与多元的旅游文化资源。

(俯瞰吴江)

近年来,吴江围绕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聚焦“中国·江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游学江村·新江村亲子农桑体验之旅)

七都开弦弓村、震泽众安桥村、黎里东联村、平望长漾里、桃源荒天池、盛泽沈家村……吴江将以此次参展为契机,在宣传“美美江村”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推进旅游新项目的招引入驻,让游客在吴江不仅能品味小桥流水、乡村田园的宁静悠远,更能感受到无限的活力与朝气。

“江村舞台”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化表演。听一听委婉细腻、千般柔情的评弹,看一看声情并茂、表演灵动的木偶昆曲,学一学手工制作、趣味十足的丝绸拓染,一同在现场领略根深叶茂、特色鲜明的吴江文化吧!

(精彩的文化表演)

节目内容有茶道、剪纸、木偶昆曲、丝绸拓染、评弹等。

(吴江特色旅游商品)

吴江历史悠久,又是鱼米之乡,本土风物多。近年来,更是大力支持旅游商品发展,既沿袭传统,又充满时代感,各类文创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此次博览会上,将展示诸多特色旅游商品。

11月6日至8日,相约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我们一起“看”世界,“游”吴江!

标签:苏州国家旅游展;吴江文旅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