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江苏丨赏秋正当时!一起来大丰寻觅秋日风情
2020-11-0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秀秀  
1
听新闻

金风送爽,桂子飘香。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里,让我们去共同体会江苏盐城大丰区的秋韵之美。

秋日大丰 陆宇 摄

遇见大丰,很容易就一见倾心!来大丰,开启你专属的独家记忆吧!

荷兰花海花团锦簇 曹金晶 摄

五彩斑斓的荷兰花海 曹金晶 摄

荷兰花海依旧花团锦簇,百合、硫华菊、百日菊等盛放如初,快去寻觅专属于花海秋日的美好。

俯看荷兰花海 沈怡 摄

在这里,秋花盛放,千万朵花儿铺满地,真是一幅人间盛景。

恒北村柿子成熟了秦秀秀 摄

手捧成熟的柿子 秦秀秀 摄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柿子成熟的季节。恒北村的柿子成熟了,一个个甜柿子宛如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醉是惹人相思。

秋日梅花湾 陈国云 摄

秋日梅花湾 陈国云 摄

别样风情 陈国云 摄

凉凉夜露就染红了枫叶,淡淡桂花香,枝头花下,梅花湾秋意浓。

银杏湖公园的银杏黄了 赵兰宁 摄

银杏之美 赵兰宁 摄

每到深秋,银杏叶转黄后就更有古意。银杏湖公园栽植了银杏、广玉兰等多个品种,枝繁叶茂时,会形成起伏有致、景色各异的生态景观效果,彰显时尚与活力。

知青农场的夜景 任万存 摄

知青农场的小路 任万存 摄

知青农场有一代上海知青的记忆,不妨趁着秋高气爽来知青农场转一转,看看秋天的专属颜色,感受秋的浪漫与多情。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