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在“冰火两重天”中一起快乐跨年
2020-12-29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天的快乐,一半来自滑雪一半来自温泉。或在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里,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或在袅袅升起的雾气中,“偷得浮生半日闲”,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滑雪:挑战者的游戏

徐州后花园贾汪,拥有茱萸谷冰雪大世界、督公山滑雪乐园和大景山滑雪三大雪场,不仅可以体验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更有花样繁多的冰雪娱乐项目 。

在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里,头戴鲜艳的滑雪帽,身穿鲜艳的滑雪服,再戴上潇洒的雪镜,双手持雪仗,炫酷十足。脚踏滑雪板在雪地里纵横如飞,从滑道上飞驰而下,听着耳边风声嗖嗖作响,身体在雪上飞舞,心情在阳光下漫舞,这一刻天地都任你驰骋。

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船、堆雪人……各种经典的雪上游乐项目,玩转梦幻冬季。

温泉:冬日的温暖之旅

从市区出发,车程仅需30分钟。一眼望去,龙山温泉酒店带有几分园林般的意境和雅致,衬着督公山的景色,有一种陶渊明诗中的“悠然见南山”意境。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只有穿越时光的静谧归隐。

从迈入这里独栋的别墅小院,仿佛就开始了一场穿越。早上泡一池水,万事温柔。处在典型江南园林风格建筑中,门前碧水为镜,背后绿树为屏,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当泡在热气缭绕的温泉水中,身体里的每一个毛孔都被温暖的泉水温柔抚摸。

玫瑰花瓣、红酒浴、牛奶浴、中药养生浴、瑶浴等四十多种浴汤抚慰着疲惫的身心。赏着眼前雪景,小酌一二,这才是冬日限定版的“偷得浮生半日闲”。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