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盛夏·消费“亭”好 盐城亭湖夏日优惠券来袭
2022-07-06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活 动 时 间:

7月6日8:00-20:00发放第一轮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活 动 内 容:

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首页“亭湖消费节”入口进入领券,获券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中“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已获得消费券,在活动商户处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消费时,满足使用条件后即可自动抵扣相应金额。

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未消费自动作废,未消费金额自动滚入资金池内。请将云闪付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并且打开定位功能,否则无法承兑。

活 动 规 则:

01. 获券消费者在活动商户处(页面可查询参与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 APP 扫码消费时,满足使用条件后即可自动抵扣相应金额。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自动作废。

02. 用户需确保云闪付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并打开手机GPS定位,否则将影响消费券核销。单用户(同一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设备终端)每一种类型的消费券每个轮次内限领一张。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