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文旅展品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交会
2022-07-26 09: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吴旅)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7月22日至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 “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在苏州市文广旅局的统一安排下,来自吴江的优秀展品亮相旅交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巡视吴江旅游展区

看看旅交会上的吴江元素

黎里的“书灯”“秤心如意”,震泽的“蚕猫”手办、眼罩,东太湖度假区的蜜思肤等吴江元素亮相2022旅交会,不仅是对本土特色旅游资源,整体旅游形象的推介和展示,更是为了借助国际旅交会这个大舞台,进一步提高吴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旅交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8个展馆,展位近4200个,吸引71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展、洽谈。吴江区文体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文旅行业普遍遭受疫情反复冲击的情况下,组织文创企业走出省门,参加国际性展会既是增强企业的信心,也体现了文旅部门的担当。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