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文旅七夕古风市集 正式登陆渔人码头
2022-08-01 10:50:00  来源:启东文旅局  
1
听新闻

关于爱情,有太多的答案,浪漫的、宏大的、唯美的,不管是哪一种,这里都有,一个城市年轻人的社交场,一个充满灵魂与爱的栖息地。

《鹊梦千年 七遇今宵》七夕古风市集于2022年7月30日——8月7日正式登陆渔人码头,快穿上美美的汉服,来一场穿越之旅吧。

熠熠华服

汉服,作为华夏礼仪之邦的符号,

凝聚荟萃着锦绣中华之美,

当霓裳羽衣遇见中原之乡,

惊鸿一瞥,一眼万年,

让人仿佛重回那个罗衣飘飘的时代……

身着汉服游园,罗衣飘飘、环佩满身,尽情展示着大家闺秀的气仪、小家碧玉的清丽亦或是仙气飘飘的英姿,开启一段穿越千年旅行。

凡活动期间身着汉服进入渔人码头街区(街区有汉服可租赁),均可获赠许愿牌一张。

朋友圈转发此次活动,可至活动现场领取荷花灯一盏。

 

 

古风打卡

在这里,古代与现代,将都市的喧嚣融入人间错落烟火里。在华灯初上间,找寻自己的“小确幸”。

高高挂起的灯笼,绚烂精致的点缀小物,国潮文化的网红背景墙,等你前来拍照打卡。

网红许愿树下,许下你对事业、学业、爱情的期许。

灯代表智慧,驱除黑暗,智慧照亮人生。亲手放下一盏荷花灯,点亮你的希望。

古风市集

游走在市集中,感受千年汉文化,把玩古风小物,各式各样好玩的新奇玩意,沉浸式体验古代的繁华。

网红餐车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高颜值的网红餐车,不仅为大家奉上“舌尖盛宴”,更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互动体验


寻找工作人员参与互动小游戏,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任务1:投壶,每人有五次机会,投中3次,可领取许愿牌一张;

任务2:在活动区域寻找启东文旅公众号或抖音号二维码,扫码成功关注后,可领取荷花灯一盏;

任务3:与工作人员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胜者可以免费领取饮料一瓶。

更可以参加启东文旅抖音挑战赛,赢取更多丰厚奖金。

营地音乐会

夏日炎炎,“渔”你同在。Demo乐队邀请您预定这份夏日限定,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在营地,围篝火,我们把酒言欢,一起享受夏日晚风。

街头民间艺术表演

市集怎么少得了街头表演呢,穿上汉服来寻找惊喜吧!

交通

1、2022年7月30日——8月7日,启东文旅将开通免费电动观光车,往返于渔人码头和恒大碧海银沙之间,便于游客在各个景点游玩;

景交车运行时间:10:00——22:00

2、2022年7月30日——8月7日期间,每晚18:00,启东文旅将增开一趟免费双层旅游巴士前往渔人码头,21:00从渔人码头返回市区。

圆陀角旅游双层巴士7月30日——8月7日发车时间:

长龙怡福苑(首站)发班时间

7:30、9:00、10:30、12:30、16:00、18:00

渔人码头发班时间

9:15、10:45、13:00、14:30、17:10、21:00

8月8日起恢复原班次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