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盐城亭湖消费市场红红火火!
2022-09-13 14: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佳节,盐城亭湖各大景点、商超,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小型、分散、多样的要求,结合节日主题,推出文旅欢庆过中秋,促销打折消费节、探亲出行游亭湖等多种类型活动,让市民参与其中、乐在其间,节日市场呈现出热闹非凡,红红火火的喜人景象。

缤纷活动竹林好去处

庆中秋,建军路文商旅街区精准布局、科学推进,持续挖掘文化内涵、升级旅游体验,以创新旅游形式满足广大市民精神文化需求,让游客在游玩中真正体会到身心休闲放松、乐在其中。

9月10日,在竹林大饭店内,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正热情上演。以“共话中秋佳节 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民俗直播座谈会,邀请多位文化学者、民俗专家及中医学博士参与,对大家关心的中秋相关话题展开科普和讨论;《竹林年代秀》带来的沉浸式视听复古体验更是让前来游玩的人们沉醉其中,伴随着复古风disco舞曲,不少“爸爸妈妈”们跟着节拍哼唱起来。而在另一侧的以中秋为主题的跳蚤集市里,小朋友们同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趣,大伙儿将家中闲置的物品拿来交易,让旧物品陪伴在其他人的身边……

“节前就听说竹林大饭店将举办活动,没想到现场氛围这么好,活动也十分精彩。”前来游玩的市民黄琛吉激动地说:“特别是年代秀的复古表演,感觉十分酷。我还在网上搜索对比,发现服装、造型、灯光几乎一模一样,为竹林的用心点赞。”

“中秋小长假,我们围绕市民对旅游品质和体验不断升级的需求,深入挖掘建军路文旅商街的文化内涵,创新活动表现形式,注入全新内容,致力让竹林成为市民们游玩休闲的好去处。”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副主任孙书甜说道。

阖家团圆消费红红火火

中秋佳节,家人、亲戚、朋友相聚,逛街消费是必不可少。9月10日,在金鹰购物中心(建军路)店,到处可见市民逛街购物的身影,许多门店悬挂着各式各样的促销展板,美妆、黄金珠宝、超市、服饰、家电等各类商品活动多样,满额立减、降价打折、叠加优惠、满额加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购物消费。

“今年中秋节销售十分火爆,我们开展的金鹰中秋促销计划,直面市民需求,迎来了一波销售高峰,预计三天假期的销售额将突破3000万元。”金鹰购物中心(建军路)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了激发市民购物消费的热情,金鹰购物中心(建军路)店还开展了“观星探月”活动,现场顾客们可以借助专业天文望远镜,观察满月的环形山分布和距地球14亿公里的土星,近距离观察浩瀚星空的每一个细节,获得了市民们的纷纷点赞。

“观星探月活动非常有意思,也十分有意义。第一次近距离地观察星星和月亮,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激发起我对天文知识的兴趣。”市民胡杰开心地说。

温情夜游感受别样团圆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市里人潮涌动,喧嚣的叫卖声中,弥漫着浓浓的烟火气息。假日里,在大洋湾唐渎里美食街,人潮熙熙攘攘、摩肩接踵,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酥脆可口的鸡肉棒、口味独特的西班牙式冰淇淋、香气四溢的新疆烤串……“中秋假期,生意火爆,这两天销售额比平时高出好几倍,我们忙得也开心。”唐渎里美食街陕西biangbiang面店铺老板马荣正为客人们准备着食品,店里的座位早已坐得满满当当。

除了美食,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还开展了大洋湾金秋露营季活动,让游客们在星空下感受初秋凉风的惬意,与亲朋好友团圆赏月、碰杯畅饮,美食的香气萦绕着生活气息,现场乐队用旋律慵懒地串联着月下团圆的美好,游客们身处其中,便是一种惬意和享受。

“中秋假期,我们特举办了‘月’野越快乐中秋主题露营季,诚邀市民们携亲朋好友一起,欢度惬意浪漫的团圆之夜,共赏当头月,执守眼前人,共同感受爱的内涵与真谛。”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