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江宁尽享乡村之美吧
2020-04-24 08:45: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端木 李婷  
1
听新闻

黄龙岘茶园。通讯员供图

五一假期将至,江宁旅游产业集团旗下各乡村旅游点积极策划推出特色节庆活动,吸引游客来江宁乡村休闲观光,促进乡村新消费。

4-5月的江宁乡村春光甚美,黄龙岘漫山的茶园郁郁葱葱,晏湖驿站的粉色蔷薇迎风摇曳,钱家渡的乌篷船和画舫上微风徐徐,而今年五一假期格外给力,天气晴好,正适合全家老少出门郊游踏青。

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充分利用5天黄金假期,亲农·黄龙岘推出以“茶乡五一、致每一位光荣的劳动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入住的民宿中绿植花卉浇水、养护可以获得驿站赠送的小食、水饺,珍爱粮食,参加光盘行动,可以获赠特制饮品,还可以在茶文化村采茶制茶品茶……让游客在体验乡村美景美食的同时,体验劳动的乐趣。

亲农·溪田围绕“阳光盛夏五月天,溪田陪你过五一”主题,推出体验劳动艰辛享受原汁原味的手工石磨豆浆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参与手推石磨磨豆浆;还可以参加园区内天宫采摘园蔬菜限时采摘以及创意文化衫DIY活动。

亲农·田园水韵开展丰富多彩的手工制作,游客可带孩子参与DIY贝壳画、手工制作小渔船、手绳中国结制作,或参与我眼中的水乡绘画、摄影活动,赢取精美小礼品。亲农·云水涧设置了户外烧烤位,给久居家中的市民提供野炊乐趣;亲农·晏湖还有茶艺表演、消费满赠等精彩活动。

截至目前,五一期间,集团亲农品牌民宿、餐饮预订率超80%。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江宁旅游产业集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对客房、餐厅、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建议,五一错峰出游,人流分散更安心。

通讯员 李婷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

标签:江宁;旅游产业;游客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