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30条 旅游精品线路
2020-04-27 09:0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姥海峰 孔小芳  
1
听新闻

为顺应当前人们的消费心理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品牌,促进旅游市场迅速复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省旅行社企业开展江苏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选出30条精品线路。本报今日推出一组江苏热门旅游目的地创意策划,展现行业最新动态,推荐更精彩的风景,感知江苏文旅人以落实之效彰显担当作为,这也是扬子晚报全媒体阵容助力江苏文旅产业复苏的一大举措。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姥海峰孔小芳

30条精品线路养眼养心

此次征集活动,由各设区市遴选产品设计水平高、接待能力强、市场口碑好的旅行社企业设计申报产品线路,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选出30条精品线路,囊括了健康养生游、寻味美食游、文化体验游、田园逍遥游等主题路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出游参考。与往年的同类活动相比,今年的线路征集活动格外突出“治愈系”特点。重点策划有利于游客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康养健身的旅游产品线路;优先选择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的景区和场所;并着重推出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度假游等线路产品。鼓励各市利用苏北开通高铁、盐城黄海候鸟栖息地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等有利条件,推出更多苏北旅游产品线路。

温馨提示:出游与防疫并重

出游与防疫并重,方不负春光不负卿。据了解,目前江苏省内4A级以上旅游景区自恢复开放以来,都推出了测温扫码、实名注册、预约限流等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风险。省文化和旅游厅也提醒广大游客:若“五一”期间前往省内各大景区游览,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控措施,通过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提前了解景区预约方式、限流人数、开放时间等各项具体规定,落实预约游览,配合入园管理。尤其是游览部分热门景区,要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前往,务必避免没有预约盲目前往。一旦发生交通拥堵、人流集聚或无法入园等突发情况,要听从疏导安排、调整游览计划,确保疫情防控和健康安全。

30条江苏精品旅游线路

1、“乐行龙城慧读古都”常州南京5日游(常州广电大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文化名城之旅”南京扬州无锡苏州3日游(南京大华国际旅游公司)

3、“太湖度假”无锡休闲2日游(无锡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4、“清新自然古韵苏北”淮安盐城连云港徐州宿迁印象5日游(淮安市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5、“春绿江南岸”镇江3日游(江苏文广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6、“天目湖润肺养心之旅”溧阳3日游(溧阳市天目湖旅行社有限公司)

7、“世遗在身边”苏州世遗5日游(苏州市风光旅行社有限公司)

8、“现代城乡多彩徐州”重温红色之旅3日游(徐州中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9、“心的旅程生态苏北”徐州淮安连云港盐城5日游(连云港永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0、“相守千年健康行”泰州盐城3日游(靖江市行知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11、“一江春水两岸景”南通常熟休闲4日游(南通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2、“浓墨重彩新徐州”休闲3日游(徐州金色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3、“春风十里扬州路运淮文化在广陵”扬州自驾2日游(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4、“情迷苏北”连云港淮安扬州美食文化3日游(灌云环球旅行社有限公司)

15、“南方夫子寻根传承”苏州研学3日游(苏州研学文化旅游发展(苏州)有限公司)

16、“慢游世界自然遗产探秘神奇湿地风光”盐城3日游(盐城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17、“生态大苏北绿水韵文秀”扬州高邮盐城健康休闲3日游(扬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

18、“乐游宜兴”宜兴生态3日游(宜兴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

19、“水绿江淮待君至”扬州泰州盐城休闲3日游(扬州唐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追江赶海森呼吸”南通康养4日游(南通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1、“水城慢生活湿地仙鹤飞”泰州盐城4日游(泰州港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22、“游伟人故里赏自然山水”淮安自驾2日游(淮安市朝阳旅行社有限公司)

23、“醉美山野”常州溧阳休闲3日游(江苏景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4、“扬州运河文化”体验2日游(扬州景智国际旅行社)

25、“寻味锡宜”无锡养心3日游(无锡湖滨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6、“盐海湿地寻鹤影水韵彭城沐古风”徐州盐城4日游(徐州新闻国际旅行社)

27、“醉美生态”镇江美食养生3日游(句容市福地茅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28、“楚风汉韵梦里原乡”宿迁徐州休闲3日游(宿迁虞美人国际旅行社)

29、“世界自然遗产湿地之都”盐城自驾2日游(江苏鹤鸣亭国际旅行社)

30、“一起深呼吸”南京无锡扬州常熟5日游(江苏德高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以上线路按旅行社企业首字笔画排序,笔画相同者,按旅行社企业所在市行政区划排序。)

2020年04月2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发布30条 旅游精品线路

姥海峰 孔小芳

“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地无锡拈花小镇,是一处具有东方文化内涵的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

标签:旅行社;盐城;扬州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