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2021年中会议成功举办
2021-06-07 18:07: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1
听新闻

6月6日,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2021年中会议在南京江滨金陵酒店召开。江苏省旅游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江苏省旅游协会采购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以及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山东旅游饭店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等外省兄弟单位领导参加会议。江苏省内80余家高端酒店工程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工程专业是酒店行业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工程人在后场为酒店前场的繁荣默默的贡献,是最具工匠精神的一群人。他要求,酒店工程人在绿色饭店的创建、酒店的节能降耗以及“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国家战略中应积极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田臣、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会长祝年涛、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执行会长黄留荣、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邢葆青等先后在大会发言。

在本次会上,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与山东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以及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相关领导共同启动“2021酒店节能金钥匙奖”活动。

本次活动以“低碳环保、绿色节能”为中心,会议中,相关专家就“锅炉低氮改造”、“碳达峰和碳中和”等议题做了精彩演讲和分享,与会会员受益匪浅。

标签:旅游协会;江苏省;工程专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