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举办
2021-06-21 08:26: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邰子君)6月17日至18日,2021全国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办。本期培训班围绕旅游景区建设与管理、IP运营与保护、数字化服务等内容,通过专题授课、实地教学、优秀景区代表经验交流等方式,为全国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经验和实践指导。

据了解,全国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前身是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全国旅游景区创A培训班”,自2006年以来,已在长白山、武夷山、黄果树瀑布等地成功举办十三期,累计现场培训3000余人次,成为旅游业界影响范围广、知名度高,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品牌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协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区市的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部分城市党委、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企业集团高管以及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旅游景区;培训班;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