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喜获三项省级荣誉~
2021-11-01 09:05:00  来源:文旅东台  
1
听新闻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程集团、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承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一季成果发布暨第二季启动仪式在镇江举行。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欣,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出席并共同启动"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

活动现场公布了"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大赛"和"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最终榜单,东台榜上有名。

"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大赛"吸引13个设区市文广旅局踊跃推荐148款优质创新产品、123部精彩短视频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20款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产品、4家优秀组织奖单位,"解锁"江苏之美的无限可能。

东台西溪景区《天仙缘》大型仙幻实景秀荣获创新产品二等奖。

《天仙缘》以董永七仙女爱情传说及孝贤文化为载体,将现实和神话相结合,剧情内容磅礴恢弘,视觉场景美轮美奂,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炽情传说。

结合灯光、威亚、网幕、水幕、花灯船、歌舞表演等进行综合艺术呈现,水、陆、空全方位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天上人间。

"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吸引了全省552家单位和个人报名,网站投票量超过3000万。综合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大数据排名,最终产生"网红景点""网红地标""网红场馆""网红住宿""网红美食"五类榜单共50个产品,不断满足居民游客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

东台西溪景区犁木街获评"网红住宿",东台鱼汤面馆西溪店获评"网红美食"。

西溪景区犁木街,每间民宿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仙缘小屋、幽深见薇、红玉探窗......住网红犁木街民宿,在董永七仙女爱情发源地,枕着仙缘美梦入眠,享受千年古镇里的慢生活。

中华老字号东台鱼汤面馆,装修典雅古朴,古韵古香,汲取传承东台古老盐帮菜之精髓,一碗鲜美的东台鱼汤面、一笼董哥哥大肉包、一叠烫干丝......吃一顿丰足的早餐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标签:东台;文旅;评选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