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森林日·云赏江苏②|金坛茅山森林世界:山野度假乐园
2022-03-21 17: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2022年3月21日,是第十个“国际森林日”,今年主题为“森林与可持续生产和消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江苏拥有大量的森林资源。今天,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带您领略江苏森林的绝美风光,走进金坛茅山森林世界。

被称作“全年龄山野度假乐园”的茅山森林世界交通发达,距离常州、镇江、南京市区仅约1小时车程。这里背倚茅山二茅峰,怀抱仙姑村海底水库,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极高,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连绵的森林、竹海,碧绿的茶田、湖泊,可爱的山野小动物,吸引了游客逃离城市、奔赴自然。森林深处,潺潺溪水奔涌流动,水声穿耳而过,和着缕缕微风,带来丝丝凉意。

茅山森林世界是集“森林体验、美宿度假、亲子研学、网红打卡”等为一体的山野度假游玩胜地,为游客们打造新奇、温暖、经典的旅游度假体验,成为“两山理论”转化的践行者,保护资源的同时切实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景区打造了亲鹿森林秘境——林深见鹿,与森林使者小鹿一起沉浸式感受森林。靠近小鹿,递上爱吃的胡萝卜,轻抚小脑袋,萌力十足超治愈。鹿园森林密布空气清新,林间斑驳碎影投下阵阵荫凉。林间的全雾森系统吐出均匀的雾气,一片朦胧,森林深处有趣的全新体验:小鸟信箱、谜语林、许愿树、打卡框、镜林......

这里还有有超多网红游乐体验项目。近6万平方米的青青大草原是园区的“人气流量王”,还集结了四大高空项目:玻璃滑道、玻璃栈桥、悬崖秋千、天空步道,刺激不停。南门天鹅湖里还有游船、皮划艇等亲水体验项目,湖面泛舟,观赏两岸风景,吹着山野的风,舒爽惬意。

栖身绿谷的18幢野趣度假酒店群,有东南亚、美式等多种风格,配备私人庭院、露天泳池、家庭烧烤区等休闲设施,自然美景,动物栖息,构成了森野间活力又治愈的风光。

让心灵来一场纯净的轻音乐的洗礼,相信你也会被这奇妙的大自然治愈。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