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徐州吃烧烤!徐州味•旅游季活动将于4月28日开幕
2023-04-14 17: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世间至味,人生一串。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商务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的徐州味旅游季系列文旅活动,将于4月28日火热开幕。

徐州将陆续推出一批文旅优惠举措,开展系列文旅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沉浸式地感受“快哉徐州”的魅力与精彩。

徐州不止有烧烤,把子肉、地锅鸡、蛙鱼、米线、冷面……美食IP哪家强?一起来“寻味徐州”,pick心头好。汉风创意市集、徐州名吃美食展、非遗文创市集、老字号名品展、传统手作展、汉服生活秀,穿梭巷陌逛吃逛吃,体验有吃头的徐州。


徐州不止有美食,还有好玩儿的景点和好看的风景。在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治愈系海洋朋友,邀你聆听蓝色梦幻。

徐州乐园夜场开放,四十余项游乐超长待机。星球乐市火锅节开幕,游乐场里约火锅,既美味又嗨皮。动物有让一切变可爱的魔法。春暖花开,萌兽出动,九顶山野生动物园的小可爱们和你一起找春天。


园博园的春天,藏着一步一景的生命力。大地艺术节带你进入稻梦空间,牡丹花海宛若莫奈的花园。走进徐州园博园,过一个“森系”假期。

国潮汉风夜彭城,大型湖岛实景演出《彭城风华》以水为媒、以岛为台、以船为席,邀您在诗意的苏轼文化山水长卷中,进行一场穿越时空的水上行浸式夜游体验。

此外还有云龙山水、楚汉遗址、城下城博物馆、户部山、回龙窝等景点景区不胜枚举,千年汉文化,一城山水情,欢迎各地游客来徐州打卡。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