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带你沉浸式穿越金坛茅山
2023-04-23 12: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拒绝“特种兵式”旅游,家门口的金坛茅山可以逛起来了,最新鲜的活动预告,带你毫不费力玩转各大景区。

东方盐湖城

好戏不断,游逍遥江湖

茅山东方盐湖城“五一”好戏限时上演。4月29日-5月3日“逍遥江湖节国甲归来”,逍遥仙镇化身魏晋战场,感受热血与正气。

看一场沉浸式主题剧本秀《木兰传奇》,逍遥仙镇紧急征兵全城招募,换甲出征与巾帼英雄花木兰保家卫国。赏一段互动式热血弓箭演武秀《擐甲挥戈》,体味古典战场的热血澎湃。逛江湖市集,品江湖盛宴,遇江湖奇人,百场江湖好戏轮番上演……还有两大王牌夜游体验《梨花幻境》《逍遥游》演艺大戏与璀璨烟花大会回归。

4月29日-5月3日,全新升级的360度全景烟花每晚燃放!天地为幕,山水实景,灵动梦幻的水袖翩跹,铿锵有力的击缶隆隆,浩瀚天际被火树银花铺满。邀你入梦仙侠世界!

茅山森林世界

回到森林,做西游中人

“五一”期间,茅山森林世界将以“穿越森林,大话嘻游”为主题,打造沉浸式穿越盛典。我们将跟随月光宝盒、成为“西游剧中人”,比比看谁是最强戏精。

魔法黑森林即将大变样!一群被施了魔法的巨兽,飞天巨鲸、倒挂的黑猩猩、巨型柴郡猫、超大毒蘑菇......带你穿越魔法世界!去天鹅湖泛舟喂天鹅,去“鸭鸭湖”看赤麻鸭、绿头鸭、柯尔鸭,去松鼠岛、鹿园、萌宠乐园遇见雪地松鼠、魔王松鼠等萌宠,去“林深见鹿”接好运!春天的茅山森林世界化身盛大山野露营大会,充满粉红泡泡。再加上38项森系游乐项目,一定够嗨!

花谷奇缘

甜度爆表,寻浪漫宝藏

春天,一定要带喜欢的人来花谷奇缘感受满满的爱意。4月20日-5月30日,花谷奇缘第七届玫瑰花海节浪漫来袭!

走进花谷奇缘,享受一场花海的视觉盛宴吧。这里盛放着万万朵浪漫主义的玫瑰,空气中溢满春日的心动,鲜花的仪式感永远不会过时。走进如漫画般的浪漫粉色花园,像是坠入爱丽丝仙境,满足所有人的少女。

这个假期,就让金坛茅山承包你所有的快乐,给忙碌的生活按下暂停键。

图片来源: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