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运博会|一卡在手畅游江苏 “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首发
2022-09-23 22: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23日上午,“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正式上线发行。这是全省首个以第三代社保卡为载体,实现省内文旅同城待遇的数字化新型旅游产品。

一张小小的卡片,囊括全省13个设区市100多家知名景区,其中5A和4A景区就接近六成。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景区如南京的中山陵、夫子庙、长江游轮,苏州的虎丘、寒山寺、周庄、同里,扬州的瘦西湖、个园,无锡的拈花湾,镇江的金山、焦山,南通的狼山,泰州的望海楼等都涵盖在内。

据介绍,办理“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需要先购买套餐,目前有AB两种套餐。其中B套餐239元,包含100个景区,可以在一年内无限次畅游。A套餐在B套餐的基础上,增加了10个限次游玩的景区,可以任选2个景区游玩。

与传统旅游卡不同,数字旅游卡既可以加载到社保卡上,又可以直接扫码入园,强调的不再是“卡”的概念,而是一个数字化的旅游产品,也更加方便了各地居民。此外,它还可以加载更多数字化的元素,比如这次联手阿里的蚂蚁链为数字旅游卡加载了6件数字藏品(限量共10000份),分别是知名画家庄重老师的画作《山水间意之二》,以及青年艺术家程亮亚的作品《佛度》系列,还引入了盲盒的玩法。

为配合数字旅游卡首发,此次“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在第四届运博会现场专门搭建了体验馆,推出多重福利活动,除数字藏品外,还有现场抽盲盒、打卡虚拟虎丘塔赢福利、直播互动抽卡等。中石油还给购买数字旅游卡的用户送出价值超过600元的大礼包。

接下来,“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会与全国头部景区合作推出全国旅游卡。服务功能也会更加丰富,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让它不仅是一张数字旅游卡,还是一张便民利民惠民的暖心卡。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李苏珺 张静

视觉江苏网供图

标签:旅游;数字旅游卡;江苏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