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60万元的南京金牛公园元旦正式启用
2020-01-02 10: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尹兴超 记者杜莹)1月1日上午,谷里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齐聚金牛公园文化广场,参加迎新年健步行活动,总投资860万元的金牛公园也于当天正式启用。

  上午9时许,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谷里街道‘2020奋进前行’迎新年健步走活动,现在启程!”随着一声号令,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全体成员精神抖擞、情绪高昂,迈着稳健的步伐行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人员共分成20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20人,寓意着2020年。活动全长4.8公里,起终点均位于谷里金牛公园广场,途经大泉路、庆谷路、邻里大道等,这也意味着金牛公园即日起正式启用。

  金牛公园总投资860余万元,是谷里街道2019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它的建成和启用,将为附近居民提供一处集文化、健身、休闲、娱乐、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公园面积很大,还增添了不少锻炼器材,以后我要天天带84岁的老父亲来锻炼。”家住新民花苑的居民张亚英说。

  谷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展示街道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为2020年新征程开好头、起好步。

标签:南京;金牛公园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