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批两处文化场馆 今起有序恢复开放
2020-03-05 09:38: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陈菁菁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获悉,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基础上,今起无锡市文化场馆(含文博单位)分批逐步有序恢复开放,首批开放的文化场馆为东林书院与薛福成故居两处“国保”单位。

据了解,东林书院恢复开放东林精舍、丽泽堂、依庸堂、燕居庙、再得草庐、时雨斋以及室外参观场所。书院出入口为南大门,其余出入口暂时封闭。薛福成故居开放范围为局部游览区域。两者开放时间均为9:00—16:00,瞬时最大承载量将根据实时情况进行调整。

游客进入书院和故居必须佩戴口罩并持有“锡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锡康码”出入两次核验。书院实行市民游客实名制登记,刷身份证入园。故居将实行游客实名制预约购票,统一采用购票小程序扫码方式入园,无现金支付。预约成功后,凭购票二维码和本人有效证件至检票口刷码入园。参观须保持间距,避免人员聚集,不得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两处场馆目前均不接待团队游客,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标签:故居;购票;文化场馆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