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园博园明年4月开园
2020-05-31 12:0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明慧  
1
听新闻

5月30日,江苏园博园入园项目招商签约及推介举行,建筑设计创意、餐饮娱乐、文化休闲、酒店配套、战略合作伙伴等五大类102个入园项目正式签约。今年底,园博园所有项目将全部竣工,明年4月16日正式开园。

江苏园博园项目是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所在地,由中国工程院崔愷、王建国两位院士领衔设计,旨在打造长三角践行“两山”理论新花园、江苏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公园、南京紫东地区崛起新家园、江宁全域旅游示范区新乐园。江苏园博园项目是南京集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紫东地区文旅产业开篇之作,超前布局“3+2”产业体系,即餐饮零售、酒店会展、休闲娱乐三大经典旅游产业和文化展览、建筑设计两大新兴文化产业,与腾讯、京东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引进一批优质文旅产业项目,集聚了悦榕、万豪、洲际、丽笙等国际顶尖酒店品牌。未来,江苏园博园将成为融合中国建筑文化、园林园艺展示、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会展交流等功能的现代化文旅综合体。 (陈明慧)

标签:园博园;战略合作伙伴;江苏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