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底世界 “海洋奇妙夜”亮相
2020-05-31 12:1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徐昇  
1
听新闻

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又有好去处。想看鲨鱼“聚餐”吗?想知道鲨鱼鱼卵长什么模样?想在海底隧道仰望鱼群入眠吗?记者从南京海底世界获悉,5月30日起,海底世界“海洋奇妙夜”露营活动再度开启,每周六,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在海底隧道或鲨鱼馆“安营扎寨”。此外,最新的鲨鱼主题表演“鲨鱼饭局”亮相,潜水员将化身“海底服务员”花式送餐,鲨鱼们在水中争相抢食的场面不容错过。

记者了解到,5月30日至6月15日,每天10:40和15:10,海底世界“寻鲨探奇”鲨鱼馆将上演“鲨鱼饭局”。鲨鱼馆展示了几十只形态各异的鲨鱼,体长70厘米至3米不等,有柠檬鲨、铰口鲨、豹纹鲨、白鳍鲨、黑鳍鲨等七种鲨鱼。在潜水员的带领下,这些海底大巨头争相抢食,参观者可以近距离观看鲨鱼进食过程,了解鲨鱼的生活习性。

“海洋奇妙夜”从5月30日晚正式启动第一期露营活动,13组亲子家庭在这里共同体验一个奇妙而独特的夜宿之旅。夜宿海底隧道是每年“海洋奇妙夜”的重头戏之一。记者了解到,今年海洋课程新增了海洋冷知识、动物性格趣味说,而超长海底隧道作为营地,让海底鱼群一览无余。据介绍,“海洋奇妙夜”只在每周六开营。

标签:鲨鱼;海底隧道;海洋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