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开通旅游直通车推出两条市区“一日游”线路
2020-07-05 09:06:00  来源: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7月1日上午,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宿迁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宿迁综合客运枢纽广场举行高铁综合枢纽旅游集散中心揭牌暨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宿迁市旅行社协会、导游协会负责人,宿迁汽车客运集团的部分职工、市区部分旅行社代表、报名参加宿迁旅游直通车“一日游”线路首发班的游客共约120人参加开通仪式。

开通仪式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冰、宿迁客运集团总经理唐善兵共同为宿迁高铁综合枢纽集散中心揭牌,刘冰宣布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新投入使用的高铁综合枢纽旅游集散中心和新开通的旅游直通车将为宿迁人游宿迁和市外散客在宿报名跟团游搭建平台、提供方便,让旅游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市民和游客。此次首发的宿迁旅游直通车线路共两条:南线包含项王故里、洋河农业嘉年华、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等景点,价格为215元/人;北线包含项王故里、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沙滩公园、乾隆行宫等景点,价格为190元/人,本地市民将获赠价值128元的“畅游宿迁”旅游年卡,外地游客将获赠价值68元的65毫升海之蓝纪念酒。

标签:开通仪式;旅游集散中心;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