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茅山:旅不打“烊”守门不“疫”
2021-09-12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针对国内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游客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常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想方设法帮助旅游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旅不打“烊”,守门不“疫”,全力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在旅游企业上,把好“门”守好“关”,是防疫工作的关键所在。各景区景点严格落实日常防疫措施,对游客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信息、检查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行程、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成为每位游客入园必备程序。

在经营策略上,打出“太极拳”做好内循环。为进一步吸引常州域内游客,抓住暑期旅游季,金坛茅山主动出击,强化外宣推介,展示旅游精华,提升市内旅游内循环。

在创新营销节庆活动形式上,一改集中大型活动轰动效应转为多点布局,将室内活动改为室外活动。同时,景区内的餐饮企业全部实行分餐制。

在强化企业管理上,由于游客减少,景区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设备维修和保养,增强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和业务知识学习。

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还成立了7个工作小组,点对点挂钩联系景区景点,指导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营运工作。(周清徐)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