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溧阳冰雪温泉节开幕 推出冬季温泉特惠政策
2021-12-01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王昊宇)溧阳温度,暖在这“溧”。2021年12月1日,溧阳冰雪温泉节开幕式在御水温泉·竹溪谷举行。活动由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溧阳市天目湖御水温泉、涵田半山温泉、美岕山野温泉承办。

如何在众多的温泉企业中脱颖而出?中国温泉协会副会长、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董事长曾莉给出了答案,依靠服务打造品牌,以顾客为导向,提供优质的产品设计和体验感。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葛军伟发布冬季温泉特惠政策。今年以来,受到多轮疫情影响,溧阳旅游业企业经受了重重考验。随着防控形势的好转,溧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不等不靠,积极自救,期待尽快走出“冰封期”。为此,溧阳市文旅局联合全市住宿、温泉企业,精准面向全市酒店住宿业推出冬季温泉特惠政策: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31日,面向所有在溧阳域内酒店和民宿住宿的旅客,推出5A级景区免票游活动。游客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约游览。从12月1日起,“冰雪温泉节”正式上线,游客前往御水温泉、涵田半山温泉和美岕山野温泉,即可无门槛享受温泉门票买一赠一的优惠。

溧阳是著名的温泉之乡,境内山青、水秀、泉温、竹翠,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此次冰雪温泉节将拉动溧阳疫后文旅市场复苏,激活景区、酒店、餐饮等旅游经济,助推溧阳冬季旅游格局再次升级。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