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在宁检查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9 09:0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颜颖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颜颖) 1月28日下午,副省长马欣在南京检查指导春节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马欣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城墙博物馆,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仔细检查消防监控室,听取相关应急预案以及调度处置方案介绍,要求博物馆方面严格落实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最新要求,压紧压实各项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朝天宫景区,马欣现场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和文物库房,叮嘱景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文物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文物安全责任制,深入排查各类隐患,筑牢景区和文物安全防线。

马欣强调,春节将至,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站位,坚决守住底线,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应急预案,强化落细落实,扎实做好各类文博场馆和旅游景区等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全省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标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