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出炉,江浙沪皖“串亲戚”更便利啦
2022-12-21 08:32: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根据2022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重点工作计划部署,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联合上海、浙江、安徽一市两省文旅部门,依托高铁网络和站点,开展了“第二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遴选活动。

经过一市三省文旅厅(局)推荐,结合了网友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根据《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评分标准》,“第二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评选结果于近日在杭州举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线上线下推介活动上进行发布,30个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精彩亮相。

本次公布的30个名单,江苏一共有9个小城入选,下面让我们开启高铁之旅,领略沿线“水韵”之美。

高铁的开通,加快了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的交流与融合,为沿线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文旅融合发展新机遇。

标签:长三角;旅游;小城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