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陵山花厅音乐节开幕
2023-04-30 15: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9日下午,炫丽的舞台、激越的音响、亢奋的观众,五千年花厅文明积淀与现代摇滚音乐交相辉映,2023马陵山花厅音乐节震撼启幕。

位于马陵山花厅部落广阔的大草坪上,长72米、宽10米、高18米的巨型现代化舞台,与花厅部落古文明广场上图腾柱遥相呼应,音乐让人类早期文明与现代时尚在马陵山花厅如约相遇。

记者在音乐节现场及周边,随处可见通往音乐节主场的各条道路上清晰的指示牌、行道彩旗,色彩丰富且指示温馨。热情的景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总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面带微笑地出现在你身边。

参加演出的艺人们,更是激情澎湃地演绎着各自拿手的音乐作品。柴瓦房、临时假期、暗渡、和平饭店、苗梓、唐艺轮番登场,在观众的欢呼与惊叫声中创造着一个个音乐神奇。作为国内拥有4000多万粉丝的歌手唐艺,更是在演出中邀请台下粉丝观众,与自己同台高歌,把歌唱与欣赏变成一种互动式的文化体验。

劲爆的音浪,温馨的同台演唱,2023马陵山花厅音乐节对于现场观众来说,既有视听的震撼,也有心灵的震撼。新沂市马陵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场音乐节的规模和参加人数,在当地前所未有。活动不仅对马陵山景区花厅部落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推广,更给当地和周边地区的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标签:花厅;音乐节;马陵山花厅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